森林超市作文400字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群小動物和一個大大的森林超市。

有一天,森林超市有新貨要搬進超市里去,可是寫一些貨是這一年當中最多的一些貨,所以一天都搬不完。

超市的店長是兔子小姐。她急的頭上都有火了。因為她的員工只有五個人了,分別是“猴子車長,小狗是搬貨員,小貓是售貨員,倉鼠是售貨員。”最後一個肯定是我們的店長。

突然,店長想到了一個主意,讓她的員工去找森林裡一些善良的小動物開幫忙。

過了一會兒工人們便找來了兔子、長頸鹿、大象、變色龍、青蛙、小雞、烏龜、老鼠、牛、羊、河馬等動物。比如:“烏龜用他的背來搬東西。小雞是用他的嘴巴來搬東西的。兔子對牛說:“我們有勞動,就一定有收穫。”

沒一會兒就把貨搬完了,大家都累了,回家休息了。

第二天兔子店長又叫員工們去叫回昨天幫忙的小動物們回來。兔子小姐有話和他們說。

之後員工們便又把昨天的小動物們叫回來。兔子店長和她們說:“謝謝你們昨天幫我,現在我給你們每人發一個徽章,作為感謝。

每隻小動物拿了徽章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