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寒假作文500字

緊張的考試終於完了,馬上就要開始快樂的寒假了,在寒假裡我做過很多快樂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和家人吃年夜飯,放煙花,收紅包等等,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滑冰。

要去滑凍的那一天我興奮極了,拿著水壺,穿上鞋子,便拉著媽媽的手急匆匆地跑去滑冰場。來到滑冰場時,人們陸陸續續的進來滑冰了,我看著眼饞,飛快的去拿滑冰專用的冰鞋後就進了冰場。一開始的時候我是小心翼翼扶著旁邊的把桿滑,還老怕摔倒,有幾次我看著地上的冰,腳一滑,差點撲了下去。但經過我反覆的練習之後,終於成功學會了在冰上滑冰了。

我開始開心地滑了起來,滑著滑著,我看著別人做出了各種各樣的姿勢、花樣,我也不知不覺地學了起來。可是,我驚奇地發現有一小部分人在一直看著我。我回頭一看,看到自己的腳和手,恍然大悟,原來,我在做各種各樣奇怪的姿勢和花樣呢,我把自己都逗笑了……但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快要開始為新的學期做好準備了。

在這個寒假裡,我和家人們過得很開心,真想以像坐飛機一樣快的速度進入到暑假呀!這就是我在寒假中發生的一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下次有機會我會繼續分享我暑假當中最快樂的一件事給你們聽喔。(公眾號:可樂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