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級

今天,我去考級了。

早上,我七點半就起床了,八點就到了考場了。我去的時候,我的輔導老師早就去了。到了考場以後,我便開始練習考級曲目《春到湘江》和《喜相逢》。在長廊里,我悠揚的笛聲,使我信心倍增,老師讓我考優,我本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是,現在我已不再擔心,因為我已有充分的準備。

到了十一點多,工作人員把我的准考證拿去了,我估計是快到我了,就趕緊把笛膜又檢查了一遍。這時,充滿信心的我,兩腿抖了起來,心砰砰的,急速地跳著,腦子裡一遍遍地想著怎樣吹,怎樣開場白。“秦岳”---------"到",我便入了考場。

一會兒,老師說道:“秦岳,來”,我便拿著笛子走向前,“評審老師好,我叫秦岳,今天,我考級的曲目是:《春到湘江》、《喜相逢》;考試級別:八級。首先,我演奏的曲目是《春到湘江》”。說完,我拿起笛子就吹了起來。悅耳的聲音從我的笛孔中飛出,充滿整個房間,一曲吹罷,我看到評審老師頻頻點頭,這給我增加了更大的信心。接著,我又演奏了《喜相逢》,把親人相見的喜悅盡情地表達,一氣呵成。考試結束,出考場後,很多考生家長對我說:“秦岳,吹得這么好啊,真棒!”我的爸爸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對自己的考試結果更有信心了。

之後,我從我老師那知道了我考了——優。我真是高興,不過,這是在預料之內的,因為我考前已經把曲子練了許多遍,直到滿意為止。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呀!

考完以後的兩三天,我都興奮得不得了,感覺天變得更藍了,水變得更清了,鳥兒的歌聲都變得更好聽了。媽媽看到我高興的樣子,說:“孩子,快樂是由自己創造的,繼續努力啊!”

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