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作文

月夜作文(1)

月夜靜靜。

月光照著大地,

大地在笑,

月光也在笑。

月夜多么平靜。

唰!一顆流星落下,

發出耀眼的光,

閉上眼睛許個願吧……

荷花開放,

露出了粉紅的花瓣。

青蛙叫著:“咯咯咯,

我們的生活多么美好!”

月夜是多么平靜!

月光照著它們,

它們微笑著,

月夜多么平靜。

月夜作文(2)

在一個夏日的夜晚,我獨自來到小區花園裡散步。在這兒里,我可以避開大街上那喧鬧的嘈匝聲和汽車的鳴笛聲,盡情地呼吸著野草的芬芳,感受著晚風送來的絲絲清。柔和的月光灑落在我的身上,抬頭仰望星空,不由得輕輕地展開了幻想的翅膀……  

自從嫦娥與后羿分開後,嫦娥在廣寒宮裡非常寂寞。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嫦娥的性格開始變得非常孤僻,總喜歡獨來獨往。當然,她離不開玉兔。王母娘娘通過下仙才知,在天界,不論是宮女還是神仙,都有自己的職責,唯有嫦娥沒有分配到任務。她想找個人談心,大家卻都很忙,抽不出時間。所以嫦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王母娘娘不禁起了憐憫之心,吩咐侍女把嫦娥帶來見她。嫦娥雙手抱著玉兔,駕著自己編織的“七彩雲”,飛了很遠很遠,經過了各大仙居住的地方,才來到了一個金壁輝煌的宮殿,王母娘娘就在這裡等著她。“從  明天起,你將跟黎明女神的職責一樣,按時將黑紗遮住天空,使之白天變成黑夜,並利用月光讓每個人類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夢境。”嫦娥高興極了,謝過王母后,便來到了瑤池邊,帶著喜悅的心情跳了一支優美的舞蹈。在嫦娥上任的第二天,太白金星特意來到廣寒宮告訴嫦娥:“王母娘娘怕你寂寞,讓眾多星星在每天夜晚陪伴在你的左右。”嫦娥仙子從此不再寂寞,也不再獨來獨往了。因為她的星星朋友會永遠陪伴在她身邊,大家在一起講著許多奇妙的故事。在人間的我們,也許每次看到星星眨一下眼,就是它們在與月亮中的嫦娥說著悄悄話吧!  

喔,美麗而又迷人、神奇而又神秘的月夜,我愛你!

月夜作文(3)

中秋之夜是迷人的。一輪明月靜靜地鑲嵌在空中,像一個圓圓的銀盤,掛在暗藍色

的天幕上.月光似水,靜影沉璧,它吧皎潔的光輝灑在公園的每一個角落,花園裡的花

草樹木,涼亭小溪都披上了一層聖潔而素雅的銀灰色。月兒時隱時現,像在和我們

碗捉迷藏,喔!原來是白色輕紗似的雲兒,從皎潔的月前面輕輕拂過-------月亮倒映在

水中,月光照水,水波映月,招引來許多小魚小蝦的觀賞,天上的月是多么的溫

柔,多么的皎潔,像美麗大方的仙女,她笑的那么美,那么甜,竟笑彎了腰,就

像蒙娜麗莎那漂亮的臉------“夜靜幽月”真是美呀!

月夜作文(4)

月 夜

晚上,我走小路回家。月亮就像一盞長明不熄的天燈,高高地懸掛在天空,周圍沒有星星,月光灑在樹上,就像給樹纏上了一層濃密的白絲帶。這時你用不著打開手電筒,因為月亮把它那皎潔、溫柔的銀輝灑向了大地。

遠處,那連綿起伏的黑色群山,在月色里,顯得更加加巍峨、迷人。

四周不時傳來小蟲子“吱吱吱”的叫聲,那是蟲媽媽在為她們的小寶寶唱著“搖籃曲”吧?

是呀,小蟲子都睡覺了,我也該快點回家了。

月夜作文(5)

八月十五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來到院子賞月。夜空深藍深藍的,一眼望去,有如無邊無際的茫茫大海。空中,月朗星稀,幾顆小星星眨著眼睛,掛在那輪明亮的月亮旁,更為美麗,像銀白色的盤子,我仿佛看見月亮上那棵桂花樹,旁邊還站著一隻玉兔呢!

大地撒滿銀灰,猶如披上一件輕紗,朦朧朦朧的,皎潔的月光照耀在小河上,倒映在水中,小河變得閃閃發亮,好像抹上了一層油似的,月光照水,靜影沉璧,水中的月亮又明又亮,我真想撈上來好好觀賞一翻,月光似水,水波映月,月光下的花草樹木更加美麗,樹影婆娑,看上去模模糊糊,小草在微風中擺著腦袋,好像在說:“今天的月亮真圓真亮呀!”花朵在月光的襯托下,嬌艷可愛,散發出迷人的芳香,美麗的花朵摻和著皎潔的月光,真是美妙絕倫。

今晚的月色真美、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