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春作文400字

春帶著希望,帶著溫暖,帶著勃勃生機,步履輕盈地來了。它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它長途跋涉,千里迢迢地趕來了。春天來到了我們校園。

在校園裡花兒盛開了,有白色的:百果香,白玉蘭,紅的牡丹,君子蘭有淺紫色的芍藥。還有各種奇花異草美麗極了。春雨在滴滴的下著打在樹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響。小草從地下鑽了出來大地好像披上了新衣。小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它在微風中唧唧喳喳的叫著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許久後才停了下來。不久後雨停了。

下課了,校園裡的孩子們都有序的從教室里出來,有的捉蝴蝶有的在追跑,有的在看小樹芽慢慢的長出來,在又粗又長的枝上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葉芽。上課了操場上又恢復了寧靜。

校園真美啊!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春滿校園的季節,在這么美好的環境下,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握好每一天,爭取在取得優秀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