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孕育文明校園作文800字

文明之風,吹在校園,使人倍感清新。文明之種,播散校園,芳香撲鼻,展現百花爭艷。文明,若在校園萌芽,必將春風花草香。

中華名族五千年的璀璨文化,震驚世界。一代聖人“孔子”在這條源遠流長的,奔流不息的歷史長河中,乘文明之舟,乘風破浪,創中華輝煌。用文明。搭起和平的基石。促使中華這一文明古國。成了世界享譽崇高的“禮儀之邦。”那么,我們一代新世界的龍之傳人怎能輸於他國?辱沒了“禮儀之邦”這一美譽。怎能不將禮儀之邦這一美譽繼續傳遞,揮筆續寫?怎能不會用心呵護。

使文明之光永不熄滅,照亮世界,讓這希望之光,璀璨奪目。因為,它不應只屈了方之巔,應當是登上世界之巔。

那么,既然我們的背上。托負的是世界,是不是更加應該從小做起?那么,請讓我們擦起文明火花,點亮校園那本該閃爍的指路燈。種下文明的種子,是花朵的美麗,綻放在校園。令他,更加可愛,楚楚動人。

可是,光說不做,並不能撐起文明的天空。就讓我們攜手,共創文明校園。攜手,做一名文明學生。

做為一名文明的學生,可不該亂丟亂扔。反之,我們還要學會彎彎腰,伸伸手,拾起一片片紙屑。因為文明的學生,需要文明的校園。文明的校園,需要潔淨。潔淨了校園,更淨化了你的靈魂。畢竟,風婆婆老了,眼睛近視了。可不管這裡有什麼,輕輕一吹,文明的影子便伴隨著紙屑有沒的舞姿不見了蹤影。

如果,我們是一位足以令人敬佩的學生。那我們便不會浪費自己的青春。反之,我們還不吝嗇自己的精力。總能活力充沛,陽光可愛。更不會說沒有學習時間,正如魯迅先生所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會有的。”我們會將學習時間越積越多。因為,時間仿佛一直在追逐著什麼,馬不停蹄的奔跑,如光似箭。

如果,我們是一位足以令人自豪的學生。那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為學校爭得榮譽,為班級爭光。因為,這是一份責任。

那么,就讓我們稚嫩的心,如白雲的純潔。在文明的天空,增添色彩。用成熟的心,勾畫文明的藍圖。手牽手,讓文明照亮每一片黑暗。讓它的芳澤,滋潤每一寸土地。等待就是浪費青春,所以,現在還在等待什麼?從現在做起,讓我們攜手共創文明校園。用真愛喚起瑰寶,用希望鑄成永恆。用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文明,用愉悅的心情,點燃熄火的文明。用澄澈的真誠激亮每一點星光。文明,若孕育在戰亂,便能給予人溫飽。若在此傳遞將給予社會進步。請點亮文明,珍惜文明。攜手,孕育文明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