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賣場

在校園中,時常發生許多有趣的事,體育課後的衣服大賣場就是一件典範。

匆匆地,體育課結束了。大夥一個個花盡全身力氣奔上樓,坐在位置上直喘氣。沒過多久,幾個同學抱著如小山般的衣服上樓,堆放在講台上。這時,我們才從浩如煙海的記憶中回憶起脫下的衣服。眼睛虎視眈眈地望著講台上那堆“衣服山”。分衣服的同學也搖身一變,成了拍賣員,教室頓時成了清倉大賣場。

只見他們一個個氣沉單田,深吸一口氣,喊道:“清倉甩賣 ……”,不久教室就被每件九折、一元一件之類的聲音所籠罩。而同學們在“拍賣員” 拎起衣服詢問“這件誰要?”時,我們這一位位“買主”也配合著演戲,不時回答一句:“這件我要了!”然後歡天喜地地拿著衣服奔回位置。而我始終不見那件天藍色的外套,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就在這時,一位“拍賣員”拿起最後一件衣服,問:“這件誰需要?”我抬頭一看,正是我的那件天藍色外套。我三步並做兩步衝上講台,“買”下那件衣服。最後衣服大賣場落下帷幕。

在校園中,會有許多趣事發生,只要你去細心發現。而體育課後的衣服拍賣場令我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