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優秀寫景的作文:校園一景

校園一景

在我美麗的校園,南樓和北樓之間的小花壇深深地吸引了我。無論在什麼季節,它都一派生機勃勃。

花壇的四周都有顏色各異的鮮花,有的全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壇的花可真多啊,有潔白無暇的百合花,有含苞欲放的桃花,有婀娜多姿的玫瑰花……多得都數不清;花壇的花真香啊,我一進校門就能聞到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花壇的花的顏色真多啊,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花兒,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的錦緞,像天邊的霞光那么們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絢爛,同學們浮在花朵上,顯得格外精神。一陣風吹來,這些五彩斑斕的花朵就向老師和同學們點頭,似乎在說:“歡迎來到我們的學校。”

小花壇里不僅只有五顏六色的花朵,而且還有美麗的小樹和小草。

花壇的旁邊,是幾棵冬青樹,圓圓的,就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電點細碎的日影。花壇里還有綠草如茵的草地,輕軟又柔和,同學們走國,綠草在 土裡探出頭來,仿佛在問:“你歡迎我嗎?”花壇更是龍柏樹的天下,它仿佛就是一支整齊的隊伍在列隊歡迎老師和同學。

這就是校園最美麗的一角——小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