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校園更美麗作文400字

最近,我看見校園內外地上到處都是同學們吃完零食的垃圾袋,風一吹,四處亂飛,各種氣味在空氣里混合,我真的有點兒受不了了。

有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一位高年級的男同學,在便利店買了一大袋子零食,在路上走邊吃。不一會兒,他吃完了,就把垃圾隨手扔到了非常顯眼的地方。我心想:這個大哥哥太沒有修養了,我得去勸勸他。

於是,我上前對他說:“大哥哥,你亂扔垃圾是不對的,你應該……”話還沒說完,大哥哥就回了我一句:“小屁孩兒,什麼時候輪到你說我啦!少管閒事!”我一下子被氣壞了,就虎著臉訓了他一頓:“別人說你是為了你好,你真是無可救藥!校園環境是大家的,每個人都應該愛護!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這美麗的校園早就被破壞了……”

“我就不聽!啦啦啦,看你能把我怎么樣……”他做著鬼臉,氣得我真是七竅生煙。於是,我也不理他了,撇了他一眼,轉過身就走了。

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我感到很無奈。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在校園內外亂扔垃圾,為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把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