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風光作文400字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可我覺得“校園風光甲桂林”。為什麼呢?來,跟我遊覽一番!

早晨,太陽剛起床穿好了衣服,送著我們少先隊員上學,火紅火紅的太陽微笑地照耀著我們,心情格外舒暢。走進校園,瞧,花壇那朵朵鮮花十分美麗,它們穿上了紅的、粉的、黃的、紫的……各種顏色的裙子,似乎在歡迎我們小學生來上學,又似乎在比美呢!春天,迎春花穿好黃色的小裙子,在風雨中站立著,等著春姑娘的到來。

聽!教學樓傳來了陣陣讀書聲,那聲音真好聽!同學們那有感情的朗讀讓太陽公公欣慰的笑了,似乎在表揚我們。

下課了,看,操場上充滿笑聲,叫喊聲,歡笑聲……同學們有的在玩沙包。在樹下邊休息邊聊天,有的和小夥伴們玩沙包,跳大繩,還有的在比賽跑步……這些活動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操場上的柳樹一直默默地為我們服務,它那密密的枝條盡力讓我們乘涼,可它卻不要那些報酬,有時,我們一不小心將沙包扔到了枝條縫裡,它都一直好好的為我們保存。

桂林山水甲天下,校園風光甲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