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給我帶來了歡樂作文600字

不知不覺,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到了六年級了,我們即將離開母校了,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真捨不得,捨不得這個培育了我六年,帶給我無盡歡樂的校園。

班隊課上,我們盡情揮灑,我們互相競爭我們一起做小遊戲,短暫而又驚心動魄,我們展現出自己的才藝,特別是文祺武和陳琪瑤兩位小歌星,一開嗓,便讓我們都陶醉其中,發出了情不自禁的掌聲,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小品,總會引得我們哄堂大笑。

早上,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學校,從書包裡面拿出充滿墨香的書本,發出朗朗的讀書聲。我們一起晨跑,本已經勞累的我們看著別人讚許的眼光,又馬上打足了精神,越跑越帶勁。下雪時,我們毫不顧忌的從教室里一涌而出,跑到雪地里,抓起雪揉成一個團,向別人扔去。你扔一個,我扔一個,毫不管身上冰冷的雪,好不快活。

運動會上,運動健兒們奮力拚搏,我們大聲的吶喊:“加油,加油!”廣播裡傳出了一封封鼓勵的通訊稿,篇幅短卻又給了運動員們振奮人心的力量。當他們沖入終點,取得勝利的時候,我們圍在一起,露出欣喜的神情,簇擁著小冠軍,蹦蹦跳跳,汗水浸濕了每個人的衣服,那是每個人的辛勞。一聲“耶!”傳出,代替過了所有,表達了心裡說不出的興奮的心情。

課間十分鐘,我們手拉手,肩搭肩一起搭腳轉圈。我們在操場上你追我趕,我們一起踢毽子,踢出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我們互相聊天,互相傾吐我們的心聲,我們為了班級榮譽,團結一心,一起努力訓練,只為那一瞬間的勝利,一刻的歡呼雀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諾大的校園,因為校園記載著兒時的一切,記載著六年來那些歡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