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季校園作文800字

春夏秋冬,寒來暑往,駐足審視,季節在虞高譜下的樂曲卻仍似大片大片怒放的花海,令人難以忘懷。

芬芳的春

冬日的凍土剛被陽光溫暖,校園花壇里冷清了一季的花兒便爭先恐後地推開了春的大門。當馥郁的芬芳溢滿整個校園時,春天真的來臨了。漫步在春日的校園,任憑花香伴著暖暖的和風侵襲整個心田。嬰兒般張大嘴貪婪地呼吸,油然而生的是一種無以言說的滿足。陽光、空氣、草坪、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如花般的笑靨和對春日校園生活的體驗和熱愛,任何歌唱都不為誇張。

春日的校園告訴我們:即使淒風苦雨中,漫天陰霾下,幸福之花也會隨時隨地向我們怒放。

精彩的夏

正如夏日如火如荼的陽光般,我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在校園這塊淨土上揮灑著我們年輕的汗水,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姿,聯誼會上快樂的笑容,把這個校園襯托得愈發可愛。

正如夏日夜晚的悄然無聲,寂靜沿著校園所有的小路蔓延,連風兒也靜靜地伏在樹梢上沉沉地睡去。自習堂上的寂靜、閱覽課上的寧靜、微機課上的安靜———更把這個校園裝點得愈發美麗。

夏日校園的動人之處在於它啟發我們懂得:生活有動靜兩面,動是青春活力的張揚,靜是沉穩中積蓄力量。

收穫的秋

當時光完成最後一朵花的開落,大多數植物只褪剩一種顏色,秋便翩然光顧我們的校園。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是一個適合回憶的季節。躺在校園軟軟的草坪上,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同學們學業上的互相幫助,還有餐廳師傅那真誠的一笑,都一一在眼前浮現。

在這個季節里,這個校園中,我們收穫了樂於助人的快樂和真誠感恩的幸福。秋日的校園用它的飽滿教會我們:靜靜的思考可以讓你嘗到收穫的甘甜。

考驗的冬

一年中最後的時光終於伴著紛飛的雪花降臨到我們身邊。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校園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衣衫,仿若仙女般美麗。大片的冬青和松柏依然傲立。我們和冬青與松柏一樣,沒有畏懼嚴寒,而是迎著嚴寒喊響嘹亮的早操口號。我們沒有畏懼冬季給校園帶來的蕭瑟和單調而是更加努力地刻苦學習,鍛鍊身體。

一切的努力都會有收穫,因為冬季的校園告知我們:誰把最美的夢播進冰封的土壤,誰在來年就會有滿園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