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

吳繼旺

要說我身邊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母親了。

這么多年來,她為我們這個家奉獻的如同天上璀璨的繁星一樣多,有微小的不起眼的,也有轟轟烈烈值得回憶的。

如果說我的母親是一棵大樹,那么我可能就是樹上暖巢里的小鳥;如果說我是一座高樓大廈,那么我的母親就是我體內的鋼筋;如果說我是一座大橋,那么我敬愛的母親就是那支撐我的堅固橋樑。

我的母親愛吃肉,可是在我面前卻不是這樣。每次周六我的母親都會煮肉給我吃。(住校生周末回家)她最熟練的一個動作就是向我的碗裡趕肉,把大塊大塊的肉都趕到我的碗裡。我說:“你也吃呀,這么多的肉我還吃不完呢。”然而我的每一次行動,大多都被她以不同的藉口迴避了。但是從她憔悴的臉上,我可以看出她是在說謊。只有每次我強行把肉趕到她的碗裡,她才會接受。

母親從小就愛吃麵條,每次必須有蒜。母親總是很忙,總是有乾不完的家務,因此,她的語言很少。

母親像一隻蜜蜂從早到晚一直忙碌著。啊!我深深敬愛的母親,你能否停下你那勤勞的雙手,讓你們的兒子給你捶背呢?

我最敬愛的母親,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我最熟悉的人】

高翼晨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許多,有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但最熟悉的人還是我自己。

我有著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眉毛,胖嘟嘟的小嘴,還有一個胖墩墩的身體。

我的愛好是看書。只要一有空,我就隨便找到一本書來看,什麼書都喜歡看,無論是媽媽的菜譜,還是爸爸的論文。

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跳舞。我大概是五六歲接觸的舞蹈,舞蹈老師那美妙的舞姿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我學舞蹈已經有四年多了。每周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趕在八點前就來到舞蹈班。如果老師沒來,就和小夥伴在教室一起練側手翻,也練劈叉,橫叉和豎叉都練。劈叉剛開始很疼,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我參加了好多舞蹈演出。記得去年暑假,老師給我們排練一個大型舞蹈。有那么幾天天氣很熱,媽媽勸我別去彩排了,這怎么行呢?少了我隊形就亂了。

這就是我,你們了解我嗎?快來和我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