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550字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做在房間裡。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

這個人是一個非常執著的青年,不願意離開地球去月球居住。地球上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其他的人們都去了月球居住。

因為去月球的道路需要差不多一天的時程。這個青年懶,也坐不了車,暈車,所以他就沒有去月球。不過過了一兩天后,他的親人,地球上大部分人都會回到地球。

就在這天晚上,這位青年人的家門口有敲門的聲音,那位青年人以為是自己的家人回來了,就去開門,剛打開防盜門時突然有束光閃了一閃。之後就消失了,光消失之後出現了一個兇猛的怪獸,把那青年嚇了我一跳。

那兇猛的怪獸,面露和善的和那青年說:“這是人們去月球居住的一百年紀念日,你是唯一一個沒有去過月球居住一次的人,所以我會讓你實習三個願望。”那青年一下打開防盜門,驚訝的說著:“三個願望是真的么?什麼願望都可以么?” “對,沒錯。是真的。”那兇猛的怪獸說。

那兇猛的怪獸說完一下就變成了美麗的小精靈,身上散發著淡淡的白色瑩光。

“請講你的那三個願望吧!”小精靈說。那青年回答說:“第一個願望是讓我變成全宇宙最帥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第二個願望“讓自己變成全宇宙最有錢的人。”。第三個願望“讓自己長生不老。”。小精靈說:“真的沒有想到你是那么貪心的人,本來我以為你是捨不得自己從小到大的家園,可沒有想到你是這樣貪心的一個人,自私的人。”說完小精靈就飛走了。

天亮了,那位青年人從床上起來了,看看到底剛剛發生的事情是不是在做夢。到底是真,還是假!

從此之後,那青年人在也不貪心了,不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