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一個人優秀作文300字

3月31日上午,由浙江獅子會主辦的“無償獻血,紅色行動”在杭州吳山廣場舉行了啟動儀式。

我們來到現場,看見廣場上彩旗飄揚,人山人海。獅子會的獅友們穿著黃色的衣服,面帶微笑。不久,活動開始了!我們一起唱了國歌。

我很榮幸的採訪到了一位獻血者,一瞬間我找不到獻血者了,我緊張的走到一個叔叔旁邊,問:“您是獻血者嗎?”他指指邊上的一輛車說:“獻血者們在那兒呢!”於是,我走過去,對獻血者作了自我介紹後,我就開始問問題了。那時候,我既興奮又緊張,聽著叔叔耐心的解答,我心裡一點兒也不緊張了。

他對我們小學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們能支持、宣傳無償獻血,奉獻愛心的活動。他告訴我政府很歡迎獅子會開展這樣的活動,小學生也可以參與,來體驗愛心,長大之後有人道有博愛,長大之後還可以用行動去參與這樣具體的活動中去。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獻血的重要性。你們知道了嗎?多多參與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共同攜手,貢獻愛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