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大家應該都有討厭的人吧,今天我就來說說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我最討厭的這個人呢,她的名字叫涵涵(這是她的小名,先不透露真名)。她雖然學習好,長得也很好看,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她。

由於涵涵學習比較好,老師就讓她當了班長,可是她不但沒有幫助同學,管理好班級,還仗著自己是班長就讓全班同學(除了她的好朋友)都必須得聽她的,老師定的規定她也可以違反。老師不讓站隊時說話,她就非得說;老師不讓下課打鬧,她也不聽。有些同學不服氣問她為什麼不聽老師的話,她反而說:“我是班長,我想怎么著就怎么著,你管不著!”那些同學聽了,氣的再也不理她了。

有一次,我們在站隊的時候,涵涵和她的朋友說話,老師聽見了,很生氣,說:“是誰說話了,自覺站出來!”可是她並沒有承認,反而說:“是那些男生在說話。”因為她是班長,老師當然認為她說的對,於是就讓那些男生罰跑了5圈。

從那以後,我們班同學都知道了,和涵涵做朋友,就可以隨便違反老師的規定,所以他們都爭著和她做朋友。不過我並不打算和郝子涵交朋友,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

涵涵也討厭我,所以處處都跟我作對,老師讓她批我們班同學的卷子時,她只要批到我的,不是故意給我批錯,就是把我寫對的擦掉,重新給我寫一個錯的。但是她批自己的卷子時呢,就一點也不看,直接批一個100分。這也是我討厭她的原因之一。

這就是我最討厭的人,你們說,她是不是很討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