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買東西四年級作文

今天媽媽給了我一些錢,說讓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東西,我一聽到這個訊息,心裡想:咦,自己買東西,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啊,於是我接過了媽媽手中的錢,得意洋洋的去了超市,

一到超市我看見,超市裡的東西琳琅滿目,真讓人目不瑕接!於是我開始學著媽媽貨比三家的樣子看起東西來。正當我在看玩具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媽媽是讓我來買嬰兒香皂和餅乾的,於是我就跑去了日用品區。日用品區的東西大大小小,各種各樣,我左顧右盼,但是沒有看到媽媽要的嬰兒香皂,於是我又去了母嬰區尋找,終於找到了那塊嬰兒香皂。買完了香皂,我又去了零食區來買散裝餅乾,零食區的餅乾有很多種,於是我每種挑了一樣裝進一個袋子裡,然後準備去稱重,但是當我到稱重台的時候,我沒有看到人,就垂頭喪氣的又去其他地方看,當我左顧右盼的時候,看見了一位服務員阿姨正在整理東西,我便想去問她,但是一開始我心裡很害怕,可最後我還是鼓足了勇氣說了一聲:“阿姨,幫我稱一下餅乾吧!”可讓我沒想到的是,阿姨很有愛的說了一聲:“好,拿過來吧。”當標價顯示出來以後,阿姨跟我說一共十六元錢,一聽到這裡,我心裡想:這么貴!媽媽會不會訓我呀?可最後我還是去了收銀台,到了收銀台區以後我挑了一個人少的地方去結賬,結完賬以後我清點了一下小票,就出了超市,看見了藍天白雲綠樹紅花。最後,我就美滋滋的回家去了。

通過這次故事,我的感受是非常的意外,也讓我知道了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事情總會比你想得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