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習慣一個人-1500字

多年來,早已認清了個事實,我是不合群的。因為我不輕易將自己的情感向外泄露。

早已認清了,我是隻身一人的。

我早已習慣一個人上課,一個人生活,一個人走路,一個人自說自話,一個人傷心,一個人自說自話,一個人撕心裂肺,一個人聽鬼故事,一個人入睡,然後在半夜驚醒,滿身虛汗,我一個人,隻身度過了那么多年。

其實,我也習慣了。

早就習慣沒人安慰的日子裡,在別人的面前揚起驕傲的面孔,卻在別人的背後,躲在陰暗的角落中獨自流淚。我很堅強,但我只能撐起一角天空,我還是很脆弱。

有人罵我假裝清高,但他們知道嗎?清高與孤傲是同行的,沒有人許我一世不孤獨。只是因為我不想,不想把自己最懦弱的一幕在別人眼前上演。又何嘗堅強呢?每次,都把即將灑出的眼淚憋回去,好累。這只是脆弱吧。每一次都要忍著痛,去做事。他們罵我漠不關心,我何嘗不關心?我每次說出的都是滿不在乎的話語,殊不知早在心裡就疼痛至極吖!只剩下一副驕傲的面孔了。

每一次放出狠話,都是忍著心疼才放出的。我僅僅只是不想受到可憐啊。

一個個都罵我是個毒舌刁蠻的女子。卻不知他們的話語早就傷透了我。

真的,我想哭。想離開,但每次都罵自己,識錯認。

這么多年,早就習慣了一個人存在。一個人聽自己的心聲,一個人聽雨,一個人漫步,一個人做事。就算傷痕累累,又何曾停息過?

早已習慣

但還是會被傷害

這就是所謂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