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咚咚咚······”,他覺得很奇怪,地球上只剩下他一個人了,為什麼還會有人來敲門呢?難道還有其他人還活著?

於是,他懷著好奇心去打開了房門,看見了一個傷痕累累的火星人。地球人見狀就趕緊把火星人請進屋內,並問他:“你好火星人,你為什麼來地球呢?地球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火星人說:“土星人率領千軍萬馬對我們發動了攻擊,我們只好和土星人交火,但是我們的軍隊屢戰屢敗,節節敗退,已經元氣大傷,所以我想請你來幫忙。”火星人給了他一塊無敵保護盾和一把M4A1-A型突擊步槍,該步槍威力無比,簡直可以稱為步槍。雖然能裝子彈不多,但是殺傷力驚人,一發子彈就足以幹掉一個身穿鎧甲的土星戰士。地球人聽了火星人的遭遇,就果斷地決定“抗土援火”。

地球人來到**上,一手拿著防護盾,一手端著突擊步槍,向土星的軍隊掃射,看見好幾個土星士兵倒下了,火星戰士們歡呼吶喊,士氣大振,乘勝追擊,最後火星戰士終於把來侵犯的土星人擊退了。

打贏勝仗後,火星的總統給友好的地球人頒發了獎牌,以感謝他的勇敢和無私的援助。突然一個火星偵察兵急急忙忙進來報告,慌慌張張地說:“總統大人,不好了!土星人又回來了,還與金星人結盟了!”總統覺得M4A1-A突擊步槍抵擋不住盟軍了,他就把利用冥王星、海王星的核心能源造的超級機槍“雷霆之怒”給了地球人,還給了地球人一顆核彈,一顆核彈的威力足足可以炸毀一個星球。雷霆之怒的子彈多到打也打不完。

地球人又來到了**,地球人明白只有毀掉土星,整個宇宙才會有和平。於是,他利用威猛的“雷霆之怒”殺到了土星,地球人就引爆了準備好的核彈,他含著熱淚說:“戰爭已經被我趕走了,和平已經悄然降臨整個宇宙!”

火星人忘不了地球人的英雄事跡,全宇宙的人都忘不了地球人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