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關於原諒一個人的句子

20xx關於原諒一個人的句子

1 . 譬如有人,渴乏需水,於彼高原,穿鑿求之,猶見於土,知水尚遠。施功不已,轉見濕土,遂漸至泥,其心決定,知水必近。

2 . 記住家和萬事興,無須終日口不停;愛護家庭如愛己,不妨坦白與忠誠;一點笑容最可愛,家裡立時見光明;忍耐任由風雨過守得雲開見月明

3 . 心靈里,有許多東西,忘記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身體裡,有好多信息,潛伏的叫等待,涌動的叫熱愛。人生的旅途,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會得到;各自追求,各自珍惜。無論已到哪裡,少回頭,當下不虛度,人生可無悔。

4 . 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但對自己好就一定會有回報。

5 . 回想越多的回憶,只會帶領自己走向痛楚的最深處,要學會原諒過去,原諒別人就善待自己。

6 . 寬容,能融化彼此心中的冰凍,更將那股愛的熱力射進對方心中。在這充滿競爭的時代,人們所需要的不正是這種寬容嗎?選擇寬容,也就是選擇了關愛和溫暖,同時也選擇了人生的海闊天空。

7 . 寬容如詩。寬容是一首人生的詩。至高境界的寬容,不僅僅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對某件事的處理上,而且升華為一種待人處事的人生態度。寬容的含義也不僅限於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關愛,而是對天地間所有生命的包容與博愛。

8 . 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錙銖必較,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9 . 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過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10 . 寬容是什麼?寬容是一盞照亮心靈之路的燈,寬容是化解人與人之間冰凍的溫泉,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願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

11 . 寬容是一種美,深邃的天空容忍了雷電風暴一時的肆虐,才有風和日麗;遼闊的大海容納了驚濤駭浪一時的猖獗,才有浩淼無垠;蒼莽的森林忍耐了弱肉強食一時的規律,才有鬱鬱蔥蔥,泰山不辭抔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方能成其大。寬容是壁立千仞的泰山,是容納百川的江河湖海。

12 . 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無上的福分,是對別人的釋懷,也即是對自已善待。

13 . 寬容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美德。寬容不是膽小怕事,而是海納百川的大度,做人要學會寬容。

14 . 寬容似火。因為更進一層的寬容,不僅意味著不計較個人得失,還能用自己的愛與真誠來溫暖別人的心。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雪中送炭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

15 . 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6 . 女人的心就算再寬廣,也容不的情海起微瀾。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17 . 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18 . 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19 . 生活過,而不會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但是誰能說是不需要寬容的呢?

20 . 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場合:你打算用忿恨去實現的目標,完全可能由寬恕去實現的目標,完全可能由寬恕去實現。

21 .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2 .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23 .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24 .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

25 . 怎樣包容他才是。

26 .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7 . 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8 .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29 . 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30 . 一人自命清高,看不慣塵世,找禪師訴苦,禪師:知道“水至清則無魚”嗎美玉還暗藏瑕疵呢!有雅量、懂包容才是大器,君子亦如是。

31 . 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32 . 當然,寬容更應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輕易原諒自己,那不是寬容,是懦弱。“寬以待人”,也要看對象,寬容不珍惜寬容的人,是濫情;寬容不值得寬容的人,是姑息;寬容不可饒恕的人,是放縱。所以,寬容本身也是一門學問。

33 . 得放手時須放手,得饒人處且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