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個人的獨坐作文500字

我獨坐在公園的亭子 朋友在我身邊 我的耳朵在享受著海風的吹的聲音。

但白雲在嘲笑我 他在嘲笑我不可能的事,他不知我的想法 而笑我。

我的視線想離開他,但那都是他的身影。我閉上了眼,回憶以往的事。

但我再次睜開眼睛,白雲離開,露出了太陽,太陽的笑給了我勇氣,他的笑容好像那么燦爛,給予了我勇氣,並告訴我。

白雲的笑容只是虛偽的。

我望這,鳥兒在地上覓食,它們用嬌小的嘴扒開泥土,尋找蟲子。

我的朋友,無聊的說著他的人生的感想

人生如歌,每一個音節都是人生發生的每件事。我不在乎歌曲的結尾和開頭,我只在乎歌曲那高潮,如人生發生的每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我知在乎,不在乎別的。

他笑的問我 你的人生如什麼?

我笑而答

我的人生如茶,不是苦盡甘來,而是倒滿了茶杯的茶,無法再倒進去。我是這杯倒滿的茶

進不去任何東西,如驕傲的人無法聽別人的話,我就是如此,人生很苦,如茶,人生很甜,是有一個人在心裡。"

獨坐的我,不是無聊,而是在沉默。獨坐的他,不是在沉默,是在思考。

我與他坐的地方是我們的聊天室,他的文字充滿鮮艷的色彩;我的文字充滿著淡淡的色彩。

我們在坐著,品人生的茶。 我們在沉默,回味茶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