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大比拼

1月1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也是我在我們班舉辦的第一屆“悠悠球挑戰賽”。報名的人很多,共參加了23名選手。

當聯歡會上的其它節目都表演完時,主持人說:“現在進行最後一項節目---悠悠球比賽,請參加“睡眠”比賽的選手上台比賽!”說完,我和其他選手登上表演台。“預備,開始!”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的悠悠球開始睡眠。十秒,二十秒,三十秒,四十秒......哎呀,馮偉龍堅持不住了。接著,邱昊、楊雨維等陸續淘汰。現在,只剩下我、陳小琢、余浩洋三位高手進行角逐。

又過了十秒鐘,我的火力銀電s和陳小琢的火力銀電v堅持不住了,余浩洋和他的“寶貝”火鳥奪得“睡眠王”稱號。

“下面進行“閃電快打”比賽,請選手上台比賽!”主持人說。由於我的“閃電快打”已練得爐火純青,肯定會勝利。因為參加的人就我和陳小琢,所以不用費太大力氣。該我倆比賽了,我用我的速度之霸(金)(銀)沉著地做了雙手閃電快打,陳小琢自知火候不夠,走下了台。

現在是花樣比賽,場上只剩下了我、沈瑞兩位高手比賽。我倆時而“流星飛碟”,時而“閃電快打”,時而“勇攀高峰”......

最後,沈瑞用他的“火力銀電”做了一個“核子彈跳”。我怎甘示弱,一個“天外銀龍”完美無缺地登場。沈瑞見我把“天外銀龍”做得天衣無縫,被迫下台。

比賽結束了,但同學們意猶未盡,還想再戰。這真是:神奇悠悠球,大家來比拼,掌聲顯風流,趣味無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