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爍

至今我還清晰的記著上學期我班召開的第一個“記者會”,讓我們這些“小記者”來評選“班級之星”!

大家剛寫完“書法之星”,大家就齊聲喊出:“童元圓”!看來,大家都很看好童元圓喔!接下來競選的是“朗讀之星”,同學們一口氣把平日裡朗讀出色的人的名字全報了出來,這些可都是同學們努力的成果啊!要數最精彩的還是“象棋之星”了。每個參賽選手都想登上“象棋寶座”,成為“象棋王”。這不剛說完,那幾個人就“殺”起來了。首先是吳超凡和顧子凡的對決。瞧這架勢,好像要把對方吃了似的。他們每一步都下的很謹慎,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對方找到漏洞。可是由於吳超凡的一時疏忽,被顧子凡將了一軍,慘敗。接下來,是王順和呂鵬的對決。開始!兩個人爭鋒相對,互不相讓,都給對方來了個“下馬威”,這兩個人果真是屬於“實力派”呀!真是實力相當啊!眼看就要下課了,可是這兩個人還沒分出勝負。最終呂鵬因粗心大意敗給了王順。我們又繼續選出了“誠實之星”、“歌唱之星”、“閱讀之星”......

“明星”拍完了照片,就該是我們這些“小記者”出場了!首先,受我們採訪的是“象棋之星”王順。下面就是一位“小記者”與他的對話。“請問你在家經常下象棋嗎?”“並不是!”“那么為什麼你的象棋下的這么好?居然打敗了上屆‘象棋冠軍’呂鵬?”“其實我下的並不好,只是呂鵬這次粗心了,才讓我乘虛而入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鼓掌。接下來受訪的是“書法之星”——童元圓。她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書法家呀,連老師也經常誇她。

那次評選不僅讓我們班上一些平日黯淡無光的新星顯示出來,更加讓我看見了自己的不足。以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下次當上其中的一位“星”!

簡評:相信你自己也是一顆星,努力就會綻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