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狐狸和烏鴉的續寫作文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它在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想吃到那塊肉,可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好辦法。忽然,它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便親切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哥,你在乾什麼呢?烏鴉不理睬,沒有回答。狐狸搖了搖尾巴又說:烏鴉大哥,你先借一塊肉給我,等我有肉的時候再還給你,行嗎?烏鴉看了看狐狸,看著狐狸很誠實的樣子,這才戀戀不捨地把肉給了狐狸。狐狸一得到了肉,興奮極了,一溜煙跑掉了。烏鴉氣沖沖地對狐狸說:你是個騙子!

又是個晴朗的日子,狐狸出來找食物,看見烏鴉正在樹上睡大覺。狐狸輕步跑遠了,狐狸跑著跑著,忽然它慢慢地停了下來,心想:如果我就這樣跑了,有可能它身後還有一塊肉呢?想著想著,狐狸便飛快地跑到烏鴉面前。烏鴉早已醒來,狐狸看見烏鴉身後果然有一塊肉。它又想吃那塊肉了。可是,它已經騙烏鴉兩次肉了,再騙一次,烏鴉絕不會上當的。怎么辦呢?狐狸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它便心慌慌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哥,河裡還有一隻嘴裡叼著一塊肉的烏鴉,你快去看一看吧。於是,烏鴉就跟著狐狸來到河邊。烏鴉頭一伸,果然水裡也有一隻烏鴉,嘴裡叼著一片肉。烏鴉生氣地用它尖尖的嘴巴打它,可是,水裡的烏鴉竟學著陸地上的烏鴉也用嘴去打它。這時,陸地上的烏鴉就生氣了,便跳進河裡和水裡的烏鴉打架。狐狸趁機把烏鴉身後的一片肉給叼走了。烏鴉生氣極了,但是被狐狸騙走的肉是不會再要回來的。烏鴉只好垂頭喪氣地飛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