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

你覺得美女指的是什麼?我覺得指的是相貌美、心靈美、思想美的女孩子。這三項標準缺一不可,不然,你就不是美女!在我的心裡,班上符合這三項標準的女孩有四位,她們就是我班的“四大美女”——季節、樊帆、潘小睿和吳天擇。

樊帆,可稱是四大美女之首。她就像一朵帶刺的玫瑰。樊帆長得像個印度美女,甚至印度人都沒有她好看。樊帆是個很“仗義”的人,最見不得某些班乾欺負同學。如果有這樣的事情被她發現,那么,樊帆會拚命的去幫助同學,打抱不平。這時候,有人會說她野蠻,但我覺得她野蠻得可愛,野蠻得理直氣壯。

再說季節,我覺得季節就像是一朵潔白的百合花。季節長得本來就很可愛、很清秀,再加上她甜甜的聲音,跟她在一塊兒,就好像永遠待不夠,而且季節有一顆晶瑩透的心,好無時無刻不樂意把自己的快樂與別人分享。因此,我覺得季節是個美女。

相比來說,潘小睿可能算一種樸實的美,就像薰衣草,不張揚,給人清新的感覺。我和別人的審美觀不同。我覺得潘小睿那張胖嘟嘟的臉很像芭比娃娃,而且她是一個很真實的女孩子,她有什麼不滿意,什麼高興的事,都擺在表面上,跟她在一塊兒很輕鬆,根本不需要去琢磨她到底在想什麼。因為她不會裝,她表現出來的都是她內心真實的想法。

用向日葵來形容吳天擇真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吳天擇的性格就像向日葵,很開朗、很陽光,樂於助人是她的特點,她永遠是向著陽光的,即使有一天外面沒有太陽,那么她也會綻放出自己內心的陽光去溫暖大家。而吳天擇的長相也像向日葵那樣美麗。

我不得不承認,生活中值得你挖掘的人太多了,也許稍不留神“明日之星”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