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觀後感

伴隨著緩緩的音樂我步入了環球劇場,曾幾何時,在這裡紅領巾第一次在我胸前飄揚,那時我感覺到自己的成長;也是在這裡我與小學生活揮手告別,於是我開始思考未來,我知道那還僅僅是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是我對未來的夢想……

大幕徐徐拉開,一部充滿勵志情節的話劇《我的未來不是夢》開演了,或許是因為我與劇中的人物同齡,或許我也懷揣著種種夢想,劇中的情節深深吸引了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乾。”這是老師們真實寫照。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正是在成就我們——他們的學生的夢想。郭老師支教邊遠農村,為的是讓農村的同學也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成就自己的夢想。同學生向郭老師道別,訴說自己的夢想,老師臉上綻放出欣慰的笑容,那正是對學生們夢想的肯定,他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快樂成長,向著自己夢想的彼岸前進,此時此該老師覺得他的夢想在一點點的實現。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是同學們對夢想執著追求的心聲。劉暢同學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通過自己的努力他成為了語文課代表,他的處女作在雜誌上發表,他還在不斷地用手中的筆描繪著自己的未來,他在向夢想一步步地靠近,因為他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每一天同學們都在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在前方的征途上會有荊棘會有駭浪,可是我們心中有夢想,我們不畏艱辛,向著遠方那殷殷綠洲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