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對你說

­­  ——寫給媽媽的信

媽媽,有些話在我心裡已埋藏許久,一直沒有對您說,今天,我趁這次寫作的時候來說說我的心裡話

每當我考試成績公布於眾的時候,一沒考好,您就大發脾氣,說:“別人怎么怎么好,為什麼別人就能考那么好。”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好不容易和羅逸康並列考到全班第一,您又對我說:“你再考高一分不就可以成功了嗎?”一次,我數學好不容易考了100分,可您又說:“全班有5、6個得100分的人,只能說明這張卷子很容易,得100分也是應該的。”

在日常生活中,您也是個爆脾氣。每次稍微觸犯了您一點兒,您就火上眉梢,對我就是一頓批評。我不時地問自己:“難道我真的一點都不惹人喜愛嗎?”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就只能挨批評而別人卻可以享受快樂與幸福?!

媽媽,我真希望您能改改老是動不動就發脾氣的毛病,希望您能多給我一點寬容和努力,少給我一點壓力,讓我輕輕鬆鬆,快樂學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