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我的天堂——給爸爸的一封信

父愛,我的天堂

親愛的爸爸:您好!

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一言難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瑣事,都少不了您的照顧,那溫暖的時刻,總是讓我難以忘記,永遠留在記憶的深處!

爸爸,您在我心中就是天、是地,您用您高大的身軀為我們撐起這個家,用您的愛心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讓我淌佯在您愛的海洋里,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媽媽長年不在家,是您既當爹又當媽,把我的生活照顧的有聲有色。

記得有一次,我在換拖鞋的時候,地上的玻璃渣扎破了我的腳,讓我疼痛不已,習慣性地喊起了爸爸,是您迅速地跑過來,邊問情況邊抱我去擦藥水。看到您聽我扎破腳後的緊張神情,為我敷藥那專注的樣子,我不由得眼睛裡充溢著感動的眼淚。

還有一次,我高燒不止,三更半夜想喝水,便喊起了正在夢鄉中的爸爸,您便立刻起床為我燒水,而我卻又做起了甜甜的夢。“露露”,是您叫醒我,原來您為我燒好了水,並反覆吹涼了遞給我,我喝完後,又一聲不響地睡下了,而您用熱水為我擦身體降溫,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淚像決堤的洪水奪眶而出,我在心裡吶喊,爸爸您辛苦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父愛無言,父愛如海!在愛的天堂里,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著您博大的愛!您的愛我將永遠銘記,並將這種愛永遠傳承,讓我們的世界因為有愛而更美好!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