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親愛的之逸

之逸:

你好,記得我剛剛申請這個賬號的時候嗎?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只是隨隨便便寫了一篇議論文,沒有多大的期望,只是當做消遣而已。

但是,一條互動訊息傳過來了,上邊顯示“之逸p莫軒贊了你的作文”,我很感動,開始了創作的道路。我很感謝莫軒。還有依依,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傷心時幫助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幫我解決;溫暖了我的心。我們無話不談,成為了至交。還有晚挽,開始我並不了解她,後來看了看她的轉發.作文和評論,才知道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畫是一個嘴皮子很利索的女孩兒,我從評論中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

……

一開始,我只是很奇怪,為什麼那么多的人筆名都叫做“之逸p”什麼什麼的?經過打聽才知道,這是一個社團。在依依邀請我的同時,風逝社團社長風逝fs孤墨也邀請我加入風逝fs社團。我很矛盾,在兩個都十分優秀的社團之中為難。是依依告訴我“聽從你內心的選擇,不要因為私底下的友好關係而迷失了自己”,我在那一瞬間明白了:只有公平的競爭才不會遭到質疑,因為依依的帶頭,我喜歡上了之逸社團,因此我加入了之逸。但是也很喜歡風逝的。

之逸在!

我在!

之逸亡!

我亡!

——言墨萱

六年級:張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