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顧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顧老師:

您好!

三年級的時光過去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收穫了許多快樂!

記得開展中隊活動時,為了讓我們表現得更加精彩,您總是辛辛苦苦為我們排練節目,一有時間,您就會帶領我們來到階梯教室排練。為了讓我們更加出色,您總是不辭辛苦。當時,我的節目特別多,朗誦更是需要好好練習。於是,您每天早晨早早地來,把我叫到一旁,開始朗誦。我拿著紙,對您讀起來。因為很陌生,所以讀起來嗑嗑巴巴。漸漸地,我開始煩躁起來,而您卻告訴我,做什麼都要有耐心,不能急於求成,這樣才能做好一件事。我點點頭。放學時,您把我拉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開始朗誦,您要求我把故事背下來時,我看著這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張大嘴巴。幾天之後。我背得還是磕磕絆絆,心裡不免有些傷心,而您卻笑著安慰我:“沒關係,慢慢來。”

正式表演時,我自信滿滿地走上台,繪聲繪色地向大家講述我的成長故事。我的演講獲得了滿堂喝彩。我開心地看著您,心裡想:顧老師,我做到了!。

即將到來的教師節,我衷心地祝願你節日快樂!

您的學生:李思睿

XX.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