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國小生活

敬愛的唐老師您好!

這個學期快要結束了,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在這個學期學校里,我遇到了許多事,比如:手工得了三等獎、英語成績考差了、數學考了71分等等。可是最令我難忘的是“英語成績考差了”這件事。

在這個學期里,測了四次數學小測,卻只有兩次拿了高分。想知道為什麼嗎?

那一天,我班舉行數學小測,而就在那一天的前一天,正好英語試捲髮了下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我考了69分。所以我在小測時,一會看看窗戶,一會玩玩筆盒,再加上媽媽和我說過數學可能和英語一樣難。我寥寥草草的寫完小測卷,交了上去。第二天,小測捲髮下來了,我滿懷欣喜打開試卷一看,呀才考了71分。

可是我並不甘心,在大測時認真檢查仔細做,終於考到了理想的成績。你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嗎?這是因為我大測前想起了一句名言“成功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至今這句名言早已成為我的座右銘,且這件事也成為了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你認為呢?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吳兵

6月14日                                                                                       

六年級: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