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4篇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愛生,我每個星期六都背著書包來到輕鬆國文來上您的課。您每次教我們都教的很好,但是我特別要向您表示感謝,謝謝您在我們那幼小的心靈里打開知識的大門,在這我要衷心的謝謝您!

劉老師您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而且還是我的大朋友老劉。您每次上課都很細心的去教我們,我們不懂的作文意思您都會耐心地去告訴我們,上課時您總是說一些好笑的話給我們聽,讓我們學的進去,每一次,您只要有好玩的就會和我們一起分享,讓我們知道這事多好玩,又讓我們感受到萬分的快樂,在這我要謝謝您!

您每一次講課都用了很多心思,這一點我很明白,您是想讓我們學的更好一點,讓我們的知識更多一點,您每次上課都不會讓我們感受到您的一點疲勞和一點汗水,但是,我一來輕鬆國文就知道劉老師這個做老師的很辛苦,不過呢!我們一有好的成績出來就會想劉老師付出這么多汗水也是值得的,所以我每一次上您的課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您講每一次重要的知識,但每一次又生怕沒有什麼東西沒聽到,我每一次作文很很專心,就拿上上次寫玩具寶貝來說吧,我寫機器人小汽車寫的很長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寫了92分又得了老師表揚,一聽到劉老師表揚我,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

劉老師我知道您對我們做的很多事都是要付出疲勞和汗水的,比如:找楚才杯的參賽證,講課的內容,發出好的文章等等很多事,所以,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去寫好作文,成為您的小天才!

啊!我腦袋怎么這么不好連跟您說一件事都忘了,劉老師在這裡我要對您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您的愛生在這裡祝您工作一年都比一年順利,再把我們的輕鬆國文做的更大,更加強大!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就在您的班上上課,您講得真是太具體了,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請原諒我在這兒冒失的給您提個意見。

您是作文班的老師,是我心目中潔白無瑕的偶像,但是,一件事使您那潔白無瑕的偶像上沾上了一滴小墨點。

一個星期六的傍晚,我正在聽您講課的時候,您問了一個問題大家都不知道,您強迫著一個人說,可是,他不知道,您要他站著聽講,您說了這句話後,我的眼淚快流出來了,劉老師,請您彆強迫別人說出答案,別人不知道的只要您詳細的講一遍,別人會知道的,如果您講了一遍別人還不知道的話您再讓他站起來的話,我沒意見。

劉老師,如果您知錯不改的話我的偶像就要變了。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親愛的許老師:

您的工作順利嗎?

說什麼呢?就從一年級發生的兩件事說起吧。

讀一年級的時候,我膽子小,不敢舉手發言,看見別人大聲發言,我很不甘心,但是,我還是把手放得沉沉的,聽別人發言,突然,老師點中了我,我緩緩地站起來,腳顫抖著,頓時,我心臟不聽話地“咚咚”作響,我更不敢發言了,我抓著腦袋,使勁地想。可是,我還是想不出來。只見48雙眼睛看著我,小聲地說:“快點呀!快點呀!”我還是想不出來,我低著頭,等著您的一頓批評。您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說:“沒關係的,多舉手,大膽說。”這話似乎有法力,以後我真的說話不結巴、大膽發言了。

記得中午的時候,您讓我發湯勺,我開始發湯勺了,別人發了飯,沒湯勺,便小聲地說:“我沒勺子,快發給我!”可我是順組發的,不能亂髮,所以,我沒聽他的,繼續發,可他對我不斷地說,我被嚇著了,腿一軟,只聽“砰砰砰”地一聲——湯勺全部掉在地上,我呆呆的站在那兒,等著您罵,可是您沒罵我,反而對我說:“下一回要注意點。”

許老師,我很感謝您!這些話教育了我。我再一次謝謝您!

祝您

工作順利!

您的愛生

敬愛的余老師:

你好!

我要在這封信里向您表示感謝,雖然你是一名老師,但是同學們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愛。

老師,一個平凡的崗位,您沒有牡丹那么高雅富貴,沒有玫瑰那么芬芳飄香,也沒有月季那么絢麗多彩,更沒有白楊那么高大挺拔,您只是一朵野菊花,卻淡淡的散發出香味,我們小朋友聞到了,都覺得沒有玫瑰那么香,我卻站出來拍著胸脯說:“別看野菊花,沒有玫瑰那么香,但它可以泡茶喝潤嗓子。”

我要謝謝您的一點一滴,您還記得以前嗎?我來您這裡上英語,掉了20多節課,可是您偷偷的在一旁教我某個句子或某個詞語,您都非常有耐心,可您布置的作業我都是怎么想也想不出來,您站在我身旁教我做題,並告訴我這個答案是怎么來的,經過一段時間,我在家裡溫習知識已經遠遠超過了平時寫作業最快的胡雨澤,有時您還會抽出一點時間來和我們做遊戲,這都是加深印象,由於您在每一次的課堂上認認真真的把知識一點點的輸送給我們,所以在家裡背課文、默課文,記單詞,聽寫單詞都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您在課堂上搞一些好笑的動作,是為了我們的英語打下基礎。

有一次,我在講台上帶讀英語單詞,您在後面對我笑,我知道您是在表揚我,這天使我第一次第一個全對並第一個走的人。

光說不行,我還要靠行動讓老師把精神放在我身上。

此致

敬禮!

您的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