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雪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雪姐姐:

您好!

收到你給我的信,我非常高興,夥伴們也跟著我一起高興。謝謝您的鼓勵!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為了我的事情,您操了不少的心。現在,您一定為我擔心了吧?請您不要為我擔心,夥伴們對我很好,老師也對我很好!

您知道嗎,那次小唐姐姐到學校來,我們班上像過節一樣,好熱鬧的。看到我從醫院回來,我的好多好朋友都緊緊抱著我,我們先是一起流淚,後來,我們又一起笑了。我真正地感受了來自同伴的溫暖。

最讓開心的是,您還托小唐姐姐給我送來了好多禮物,同學們都非常羨慕。當我從小唐姐姐手中接過您的信,一字一句地讀起來的時候,心裡感覺特別溫暖和幸福!

小雪姐姐,我知道,大家為我做的這些事情,都是希望我能我快樂,我能健康成長。我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如今,班上同學看到這么多人幫助我,關心我,他們甚至把我當成了班上的一個響噹噹的“人物”呢!大家對我也多了更多的尊重,更多的關愛。當然,我還是把自己當成原來的我,我只是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我要用我的勤奮贏得更多的尊重和關愛。

小雪姐姐,告訴您一個好訊息,這次段考我考的不錯,語文考了93分,數學考了88分,比以前進步多了。以前我的體育成績較差,現在,我的體育成績也開始提高了,體育老師也直誇我呢!當然,我永遠也不會驕傲,我要讓自己做得更好,“時時做自己的第一名”!

昨天,我們全班同學在多媒體教室上課。在那兒,老師讓我們看到一個在電視上播得火熱的節目——《最美孝心少年》。在節目裡,我看見很多貧窮的孩子,他們很多人比我都還小,但他們比我堅強很多,讓我感到很慚愧。和他們比起來,我真的很脆弱,很無能,在家裡,我都幫不了什麼忙。有的時候,甚至還讓家人擔心。在這裡,我要向您承諾:今後,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讓自己更堅強,更勤勞,更懂事!

小雪姐姐,你在那邊過得好嗎?開不開心呢? 我真的希望您每天都沒有煩惱,年年歲歲都快快樂樂!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您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