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 (習瑞楓)

給老師的一封信

習瑞楓

親愛的付老師:

您好!

我是您親手栽培了六年的小樹,我是您滋潤了六年的花朵,我更是您悉心教導了六年的學生——習瑞楓。在您的呵護教育下,我已從一個的懵懂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名成熟穩重的少女。這期間,您不知揮灑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心血。您為學生做的一切的一切,學生都不會忘記!我會用我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辛勤付出。

還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媽 媽把我送到您身邊,您滿臉微笑地看著我,溫和地問我叫什麼名字。從那一刻起我就認為,這個老師真好。於是,我成了全班最愛上語文課的學生之一。

您總是很溫柔,像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像春天裡一陣輕輕柔柔的微風。您在這六年之中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希望我們個個都成為未來的國家棟樑。您從不偏袒哪位學生,對我們一視同仁。誰都可以成為您口中的讚揚,不管他的學習成績好壞,只要有亮點閃現。您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令我非常敬佩。

我們敬仰您,您就像我們的大家長,把我們這個大家庭管理的井井有條。我們喜歡恁,您會為每個同學指導不懂的難題,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地直到教會為止;我們心疼您,每次看您一邊寫板書一邊不住地咳嗽,我們就不由得心疼;我們更崇拜您,您教誨我們做人要正直,做事要認真,待人要平等,遇到困難要勇敢。您是那樣無私,那樣辛苦,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我們無以為報,只想深深地道一聲:謝謝老師!我想,在離開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懷揣著您送給我的禮物——正直、勇敢、自信、堅強,更好地走下去。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 習xx

XX年 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