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您的身體還好嗎?

我很想念您,我依然還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那時您帶著我們去玩耍,那個時候是多么的令人快樂啊!還有我們一起上課,大家都在絞盡腦汁思考問題。

老師,您雖然已經不教我們這個班級了,但您對我們班依然很關心,依然愛著我們,而您已經開始慢慢地衰老,您從一年級開始教到二年級,為我們這個班付出很多辛勞的汗水,我們這個班可以說是最頭疼的一個班,我們這個班很多同學特別調皮,這期中也包括我,比如:上課不認真、搞小動作、玩、說話,作業不及時完成,作業質量很差、亂七八糟,課本不是內容掉頁了,就是封面不見了,老師的話當耳旁風,把課堂當遊樂園,把上課當成下課,我讓您操心了,雖然您經常懲罰我,罵我,打我,但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好,我好幾次去辦公室,都看到您在辦公桌前預備明天的教材,每當我看到這個場景,我特別的心疼,我希望您能利用這個暑假好好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季的新生教育。

老師,您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按年齡來說,應該要退休享清福了,可是,您卻還在教育的第一崗位上工作,養育著一群又群的一年級新生,我對您十分佩服,也十分感恩,感恩您的教育、感恩您的懲罰、感恩您的提醒、感恩您的教訓,讓我一次次地醒目過來,讓我慢慢地改正錯誤,做一個守規距的男孩。

老師,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