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很感激您,您將我養大,一點一滴的把我教大。我感激萬分,您是我永遠的依靠。

記得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學,媽媽對我說帶一把傘吧,過一會兒就要下雨的,聽到後我便看了看窗外,想了想說窗外一滴雨也沒有再說了。我是我爸爸開車送我的有雨也不怕,之後爸爸就送我上學去了。

上午第一節課下了,我要去上廁所,於是就在書包里翻來覆去的尋找我的雨傘,可是什麼也沒有,就問同學借了一把傘去上廁所。

真是的,為什麼不給我帶傘呢?早上開了個玩笑,至於嗎?我回家一定要說說媽媽,我正這么想著。

不知不覺就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站在校門口左顧右盼,但是並沒有看見媽媽,便站在校門口等著他們。

5點半了,媽媽應該下班了,哎,不管了,我自己回家了。

“阿嚏——阿嚏——”終於淋著大雨了,回到家,進門後我連衣服都沒有換,就站在你面前說今天你明明知道我沒帶傘,還不來接我,你一聽卻若無其事地回答道,你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我監督了,應該自己注意,聽到後我非常慚愧。

媽媽,我很感激您,感覺您教我做人,陪我長大,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