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郵票

我有一枚武漢三峽的郵票,這枚郵票雖然不像“開國大典”

這張郵票那樣具有歷史、讓人珍惜,也不像大龍郵票那樣珍貴,但是這枚郵票介紹著祖國的自然風光,也讚美著祖國自然風光的美麗。

這張郵票上是長江三峽的全景,三峽,是萬里長江一段山水壯麗的大峽谷,為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太陽慢慢落下,朦朧的霧遮擋住了整個三峽,一場美麗的景色就這樣產生了。

這枚郵票值5元,紙張大概有4張普通的郵票一樣厚,郵票的旁邊扎滿了小孔。

長江三峽的郵票發出的原因是:讓人們知道三峽的美麗和三峽的歷史。

三峽全景這枚郵票是爺爺奶奶從三峽得來的,非常珍貴,爺爺奶奶告訴我:“要好好珍惜這枚郵票。”從爺爺奶奶的話中我知道爺爺奶奶對這枚郵票的珍惜和重視。我每次得到一枚郵票,都會放到我集郵冊里,沒事時我都會翻看我的集郵冊,每當看到“三峽全景”的這枚郵票我都回想起爺爺奶奶對我說的話,才懂得要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珍惜。

看到這枚郵票我會想起武漢長江三峽的景色、歷史。

我喜歡長江三峽,更喜歡長江三峽的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