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模特走路

廣東省廉江市第二國小三(4)班 黎依 今天下午,我們班在教室里舉辦了一次有趣的“模特”比賽,好玩極了!

老師開始選選手了,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老師。那時,我真怕老師選中我。我把頭低下來,不敢碰他那銳利的目光。不料,老師偏偏就選中了我,還有其他七位同學。我們幾個“小模特” 分成了兩隊,每隊各有四個人,一隊是男生,一隊是女生。

比賽開始了,老師先讓我們每個人走“模特步”,還要學著模特的樣子擺出各種姿勢。同學們有的叉著腰,有的扭著屁股,還有的摸著自己的腦袋……,而台下“觀眾”呢,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大聲吶喊……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紅表演了。她身材比較胖,走起步來屁股一扭一扭的,逗得同學們開懷大笑,連平時不大愛笑的老師也笑彎了腰。她也為自己的表演逗樂了大家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呢。輪到我上台了,我雖然沒有經驗,但我模仿著電視上的模特,大搖大擺走上台,講台下發出了一陣笑聲。我又擺出了另一個動作,講台下又發出了一陣笑聲。我滿臉通紅,不好意思的走下講台。

比賽結束了,老師滿臉笑容地大聲宣布:本次“小模特”比賽男同學獲得冠軍!男同學高興得歡蹦亂跳,而女同學卻垂頭喪氣了。

可我卻十分高興,因為這次比賽讓我們嘗到了當模特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