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花壇

走入我們的校園,就會被那花香襲人的大花壇吸引過去,這花壇里的花儀態萬千、奼紫嫣紅,真是美極了!

大花壇一年四季,鬱鬱蔥蔥,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

春——花壇里不知不覺地冒出一個個小小的嫩芽,它充滿著活力。早晨,一片片嫩綠的葉子上掛著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此時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戴上了晶瑩剔透的鑽石,變得更加美麗了。

夏——在嫩芽的頂端打了一個綠色的花苞。像個怒氣衝天的人。不知是誰勸住了它,使它綻開了緊皺的眉頭,變的溫柔起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輕輕地聞聞,你還可以知道它似乎還帶著點點芳香。

秋——百花凋謝,花壇里還會多上幾棵盆栽的菊花,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形態各異,變化多端,芳香宜人。微風一吹,十里飄香,好美、好香!

冬——花壇一片枯萎,唯有堅強不屈的九里香屹立在風中頑強地與風雪作鬥爭。九里香其貌不揚,但它有那旺盛的力,不畏嚴寒,永不倒下!

校園裡的這個花壇雖算不上國色天香,但也幽香醉人,實在是無以倫比,讓我實在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