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畫像

說我是個假小子,絕對不是;說我是個小姑娘,也不大像。我不喜歡女生很柔很弱的樣子,也不喜歡男生瘋瘋打打的樣子。總之,我是個女孩兒,不管怎樣。

我長著大大的眼睛和挺挺的鼻子,頭上頂著一頭短髮。

至於長得漂不漂亮,我可不清楚。可是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我把頭髮剪了,我覺得長頭髮挺好的,挺好看的,可不知媽媽安的什麼心。

我比較喜歡看書,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優點。我有時間會在家裡捧起書來,細細地品嘗,但我也經常用看書來解氣挺靈的,不信你試試!記得有一次,在家中與父母吵了起來,心裡覺得很委屈,也很生氣。因為一人吵不過兩人嘛!

我“砰”地一聲關上了自己的房門,隨手拿起一本書,沉沉的,是《說唐全傳》,簡簡單單地翻了幾頁,就陷入英雄氣概之中了...

我喜歡看書也許是因為我家書多的緣故。書多了,不看的話自己都會覺得可惜。便隨手翻一翻,由於精彩的內容深深吸引住了我,便漸漸入迷了。

我不僅喜歡看書,還愛玩電腦呢!不過這兒可不單指玩遊戲。由於爸媽不限制我怎么用電腦,我便自己嘗試著翻著花樣兒玩:我可以製作簡簡單單的小動畫,可以像做動畫一樣做課案設計(僅僅為了好玩),更棒的是,我還能做網頁呢!我在網上已經申請了一個個人主頁,正準備把做的網頁連線到上面去呢!

可我得悄悄地告訴你,我是個“文”科好,“武”科差的傢伙。我的體育沒兩個像樣的,及格了自己還會給自己慶祝一番...

這就是我:一個11歲的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