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班集體作文

五十名學生舊像是五十片葉子,老師就是我們的主幹,我們每天都在吸取著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和力量以及營養,我們都為自己是青鳥班的學生而感到自豪與驕傲。 我們班的的凝聚力很強,一年一度的趣味運動會又要開始了,我們班的成員也針對自己的強項加緊的賽前訓練,未參與項目的同學也忙得不可開交,跳繩的有同學幫著測數,投籃的也有同學喊著加油拿著水助陣,百米跑的也有同學追著測時,他們累了、有同學讓座,渴了、有同學遞水,受傷了、不能參賽了、有同學申請做候補……整堂體育課大家又累又渴,但我們開心我們快樂我們甚至陶醉於此。因為我們是大家庭像朋友更像親人,所以為之付出我們願意,我們團結不只因為班集體的榮譽,更因為我們有愛,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是青鳥班的一份子,為集體爭光是我們每個人的目標與驕傲,顯然我們青鳥班是最強的。不僅僅因為四項第一一項第二,而是我們團結我們友愛、戰鬥力強,所以才能使我們的班集體踏上了一勝利的新台階。 在運動會的期間我們不只是在賽項中奪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在氣勢上也把其他班集給壓下去了,我們不僅僅是想做給全校的師生看;並且也要大聲的喊給所有的師生聽,我們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咆哮著,為我們班每一位運動健將在喝彩,給予他們力量,就在此刻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們又打響了勝利的一炮,此刻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在走向我們班的運動健兒一方,集體緊握右手舉過頭頂、我們歡呼、我們吶喊、我們為之瘋狂,雖然一部分同學嗓子都叫啞了,但依舊吶喊著依舊歡笑著。這就是我們高一年級的第一次評比,很明顯我們打了漂亮的一仗,當然-我相信這只是起步而已,精彩的過程還未開始,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拿全能優秀獎而不是單方面的優異,我們將會像草原的駿馬一樣向前飛奔,我們以後將更懂禮儀、更守紀律、更愛學習、更愛勞動,讓我們爭取在各個方面做到更好更強,最後做到最好最強。 趣味運動會結束後,我才深刻體會到班級就是我們快樂的源泉,我們班裡的故事太多太多了,運動員帶傷上賽場,老師不辭晝夜看完每個同學每周的心情,在緊要關頭免費為同學門提供本子和筆等。我們青鳥班是一到風景,一道雖然不迷人但不可複印的風景,我們用最火熱的心抒寫美的青春,我愛我和睦、溫暖、歡樂的班集體。 選擇陽光高山會擁有綠色,選擇奉獻我們會擁有輝煌的明天,青鳥班——加油!讓我們一起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我在高密市東關國小的五年級五班,班裡共有47名學生,我們個個都很棒! 

在我們班,你絕對不會發現有打架、罵人的現象,因為我們知道,武力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會互相勸解,重歸於好。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少不了每時每刻都關心我們的人-老師,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著我們,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我們得到了充足的知識的甘霖,得到了老師嚴厲中的愛。 

在班上,我並不是一個十分好的學生,我常常為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般而苦惱,老師知道了,就時時問我有沒有不會的問題,並一定讓我有不會的就問,同學知道了,就有求必應,我一有不會的題就爭著來教我,這樣,我從一般水平上升到了一般以上的水平,當我拿到成績時,同學都說:“你一定行的!” 

我愛我的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愛所有的同學們,愛幫助我的老師們,我要用我所有的能力,為我的班集體錦上添花!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一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愛我的“家”,老師,同學和我。

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在這個家裡,我們有那么多好爸爸,好媽媽,那么多可愛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諧。父母與孩子之間偶爾會出現矛盾,尤其是那幾個調皮的孩子,總讓父母不開心,很操心,但爸爸媽媽們總會有那么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孩子之間的矛盾更是沒有隔夜仇,大家笑一笑,握個手,又是永遠的好玩伴。

任何名利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家,不過在學習上的競爭卻異常激烈,要知道我們的目標是文明班級,所以對於學校中的一項項評比或者考試我們都會竭盡全力,61顆積極向上,榮譽感強烈的心緊密聯繫在一起,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走進我們班,你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張張面孔是如此親切。這個家沒有一個完美的人,卻有一個個內心善良的人。告訴你,這裡可是一個臥虎藏龍之地。就說我們的班長吧,他處處以身作則,優秀至極,看他的字可真是一種享受;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門門功課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更是佳作,絕對會讓讀者猶如置身夢境……再看看老師們,語文老師循循善誘,數學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慈祥和藹……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有千秋,這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

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