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

小時侯,我就喜歡小白兔,喜歡它雪白雪白的絨毛,喜歡它的溫順。

媽媽見我這么喜歡小白兔,就給我買了一隻,我叫它“寶貝”。 它的身體就像一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起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著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眼裡流露出一種特別的溫順。它對我十分的友好,經常用舌頭舔我的手,還豎起一對長耳朵。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緣故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顆嵌在臉上的“紅寶石”,它們總是閃著光輝。到了晚上“寶貝”的“紅寶石”眯成了一條縫,聽到一點響動就逃跑。這是怎么回事呢?我查了查書,書上說,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時候,經常有其他的動物捉它吃,因此它就有了這種習性了。噢,原來是這樣啊!

有意思的是,給它餵食物的時候,我拿一根青菜給它吃,故意把青菜舉高了一點,它便翹起前腿,用前爪死死地拽住青菜,不讓我拿走,同時,用三瓣嘴咬下一大塊,十分貪婪地吃了起來。看到它那副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

這就是我的“寶貝”—--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活潑的小白兔.

它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遠遠望去像一對紅寶石.一張小嘴巴特別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遠看像個小絨球.

小白兔很喜歡吃蘿蔔和菜葉.它們餓的時候吃起來可快了,可一旦它們肚子還飽時,任你怎么餵它也不肯吃.小白兔總喜歡趴著睡覺.

我家的小白兔還會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軍棋,我輸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氣呀!只要堅持不懈地練習,你一定會成功的!"後來,經過的我努力,我真地打敗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 (肖鑫)

外婆家的小白兔

三(3)班 錢璐潔

今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一進外婆家,只見幾隻小白兔見到我撒腿就跑.我問外婆:"外婆,這幾隻小白兔幾歲了 "外婆說:"這幾隻小白兔已經四歲了,它們喜歡見熟人,遇到陌生人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窩,要過好長時間才會出來.""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樣子,外婆又帶我去看小白兔,還拿了一筐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小白兔瞪著一雙大眼睛,像兩塊閃閃的紅寶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幾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裡的雪花,潔白無瑕.小白兔的尾巴圓圓的卻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愛!

外婆從籮筐里拿了幾根胡蘿蔔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蘿蔔,輕輕地放在柴草上,於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會兒.過了大約三分鐘後,我和外婆進去一看,呀!一筐蘿蔔全沒了,原來這三隻調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時候,竟然跳進籮筐,把一筐胡蘿蔔全給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氣又好笑.我喜歡外婆家那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二年四班 趙慧欣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沒有一點雜顏色,好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堅起來了.

小白兔最喜歡吃胡蘿蔔.有一次,我看見小白兔和另一隻小白兔之間發生了爭吵.那一天,我家的小白兔在吃蘿蔔,它的同伴看它吃的那么香,就偷了一個胡蘿蔔.小白兔發現了,很生氣,好像在說:"你想偷我的蘿蔔,沒門!"

小白兔真是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

我的小白兔 五乙 嚴莉婷

上個周末,我陪著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邊的寵物店裡,有一隻小白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時光,依稀記得那個時候是秋天,爸爸帶我們去逛夜市,攤販們賣著琳琅滿目的小東西,讓我看得眼花撩亂!無意中,我發現有人在賣小動物,並苦苦哀求媽媽讓我飼養,後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答應讓我買一隻小兔子.第二天,我和弟弟絞盡腦汁,一直想小兔子的名字該叫什麼 看著它一身雪白毛色,而且摸起來很柔軟,後來決定叫它「柔柔」.

從那時開始我每天幫柔柔倒便便,帶它去散步.有時還幫它按摩,對它唱歌.有一次,我們和往常一樣帶柔柔去散步,發現它好像在做什麼,便往前一看,哇!它在挖洞耶!這可是他第一次挖洞,我趕快跑回家拿著相機幫他拍照,留作紀念.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菜,我買了三條紅蘿蔔回家,放到籠子裡面,它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一樣,一直啃,而且吃得嘴巴都紅紅的,好像塗了口紅似的,讓我看了捧腹大笑.

過了一個月,它突然一直拉肚子,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吃壞肚子,沒想到情況越來越惡化,我心急如焚,決定在第二天帶它去看獸醫;但就在隔天柔柔離開了我們,死去了,知道這個惡耗,我的心情頓時跌到谷底,抱著媽媽痛哭,後來我跟弟弟就做了一個墳墓來哀悼它.

現在想一想這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依舊很懷念那段跟柔柔相處的甜蜜時光!後來我又飼養了一隻和柔柔一模一樣的小白兔,但它永遠無法替代曾經帶給我快樂歡笑的柔柔.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圓圓的腦袋上長著兩隻毛茸茸的長耳朵,眼睛圓溜溜紅紅的,好象兩棵紅寶石.它長著一張三瓣嘴,嘴邊上有幾根稀疏的鬍鬚.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有一蹦一跳的,像個雪球往前滾.

小白兔愛吃青草,和蘿蔔 .我明天放學回家總忘不了到田邊撥一些嫩草,讓小白兔美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