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奧”,青春南京,爭做“四好少年”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爭做“四好少年”

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會將於2024年在美麗的古都南京召開,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家園建設更加美麗、漂亮,打掃的更加乾淨,以優美的環境,文明的行為迎接來自海內外的朋友們。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純真的優良傳統。更有著高尚的思想品德,我因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發揚優秀文化,傳承優良美德,熱愛祖國、熱愛勞動,好好學習,積極參與2024年“青奧會”籌備工作中。

南京是一座六朝古都,有著博愛的胸懷,美麗的玄武湖、宏偉的明城牆、世外桃源般的中山陵、梅花山,風情柔美的夫子廟、秦淮人家,而我所在的新世紀國小,也是一座充滿陽光、進取的花園式學校,這裡有老師熱情的教導、朗朗的讀書聲,更有“世紀之星”為參與2024年“青奧會”活動的身影,我因能在新世紀國小學習感到無比的開心、快樂。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應與“青奧共成長”,手拉手、心連心,積極行動起來,摒棄亂丟垃圾、亂闖紅燈、亂插隊、說髒話等陋習,尊老愛幼、勤儉節約,講衛生、講禮貌、講文明,樹立良好的文明習慣。從你做起,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良好的文明習慣迎接2024年“青奧會”的勝利召開,為活力“青奧”,青春南京,爭做“四好少年”而共同努力吧!

浦口區新世紀國小二(4)班  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