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四好少年”與青奧共成長

XX年11月,南京。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航班降落祿口機場。艙門打開了,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第一個走

下舷梯,我身穿校服,頸系紅領巾,飛快地跑上去送上鮮花。主席很高興地和我握手。我說“歡迎您到南京來檢查指導青奧準備工作!”翻譯向主席介紹,“這位是南京市琅琊路國小的學生,張恆瑞,是‘爭當四好少年’與青奧共成長的參與者和實踐者……”主席微笑地看著我,將另一手撫摸著我頭髮,問:“今年幾歲”我回答“eleven old”他連聲贊“good……爭當四好少年,與青奧會共成長這是2024年南京青奧最好的準備”

我說,“是的,2024年我15歲,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努力學習外語,開幕式我要是解說員,我用世界語和您會話,向來自國外的貴賓介紹美麗的南京;我努力鍛鍊身體,要是運動員,我會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羅格主席高興地說“我相信,有百萬少兒參與的2024年南京的青奧會,將是世界上最棒的一屆青奧會!”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全身充滿了力量,自信地說:“請您放心,世界給南京一個機會,南京還世界一個精彩!2024年南京青奧會,不會讓您,也不讓全世界的人失望……南京青奧會,不但物質準備是一流的,精神文明也是最好的。”

羅格主席豎起大姆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