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少年

如果我能被評為四好少年,是光榮的!作為一名四好少年,就是要爭當熱愛祖國,從小樹立遠大理想的好少年;爭當要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善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壯,活波開朗的好少年。

爭當熱愛祖國,從小樹立遠大理想的好少年,就是要熱愛祖國,保護祖國,以實際行動去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長大了才能建設我們的祖國,才能為人民服務。     爭當要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就是要做到多看、多讀、多聽、多寫、多記這五點。作為四好少年,平時就應該多讀書,牢記知識,這樣才能把知識充分套用出來,如果考差了不要灰心,只要不怕苦,有一顆追求上進的心,就能成功。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善的好少年,應該待人和氣、助人為樂,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關心他人和集體,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爭當體魄強壯,活波開朗的好少年,應該擁有健康的身體,每天按時作息,堅持晨跑,上好體育課,做到不挑食、講究衛生,這樣可以增強體質,變得健康。每天保持樂觀的心態去做好每一件事,做個活波開朗的好少年。     作為一名四好少年,就要做到這四好,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