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1)

朋友,你見過流星嗎?在晴朗的夏夜,天邊突然閃過一束光,那就是流星。朋友,你見過彗星嗎?聽老師說,它拖著長長的、亮閃閃的尾巴,非常漂亮!我多想親眼目睹一下彗星!

“明天黎明3時多,有一顆彗星從東方經過。”這個訊息很快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不知有多興奮呢?一晚上都沒睡好。

“嘟嘟嘟——”小鬧鐘敲想了,我連忙跑到樓下靜靜地看著東方。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彗星還沒有出現,難道老師說錯了,我將信將疑。這時,一陣風吹來。我心想:一定是風伯伯在對我說:“彗星今天不會來了!不!一定是風伯伯在對我說“彗星就要來了,再等一會兒吧!”種種的猜疑在我腦海中產生了。不過,我還是等了下去,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又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幾乎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此時此刻,我腦海中浮現的全是“失望”二字。一個值班員叔叔從我面前緩步走過,微笑著對我說了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短短一句話像錘子打在我的心頭上。想必他知道我在等彗星。我再次鼓起了勇氣。

黑色的夜幕漸漸地變成藍色了。可是,我等來的還是失望,我哭了,哭得那樣傷心,那樣絕望。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小鬧鐘比別的鐘慢了半個多小時。為什麼,早不慢,晚不慢偏偏選在今天呢?三點鐘早已過去了。可我還在傻傻地等待。我真恨不得把小鬧鐘摔破了,可是,摔破又有什麼用呢?也許這是我的命運。是上蒼注定我今生是沒機會見到彗星了,只有來生再看了!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2)

人的一生總要遇到一些事:好事.壞事.愧事.趣事.奇事......有的是一轉眼就煙消雲散,有的卻烙在腦子裡,揮之不去.

那天,虞老師讓我們背一段讚美教師的話.我卻不已為然,心想:每次背書我都是前幾名,現在才背一段話,肯定不在話下,馬馬虎虎地讀了一下,就出去玩了.晚飯後,我竟將這件事忘得煙消雲散.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整理書包.發現我的<家庭記錄本>上家長簽字那一欄空空地."呀_遭糕!"我叫了起來,不知如何是好,簽字吧,不行這樣會吵醒爸爸媽媽,而且昨晚還沒讀過還不會背,不簽吧也不行.虞老師會批評我的.正當我左右為難時,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我的腦海里萌發了,自己冒充爸爸媽媽簽字吧.我找來一張試卷,上面簽著爸爸的名字,將本子壓在上面,再用筆描了起來,我每寫一筆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寫壞了被老師發現......

然後,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虞老師檢查了我的作業,表揚我做的好.若在平時的話,我一定會驕傲的笑,可今日我臉紅到了耳根,胸前的紅領巾也仿佛在嘲笑我.整個上午,我都心不在焉,一放學我就沖回家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聽了嚴厲的批評了我,並教育我:"做事情要事實求是,不能弄虛作假."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從中吸取了教訓,希望小朋友們不要再犯和我一樣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