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1)

在我的童年裡,經歷過許多讓我後悔的事,其中我最後悔的就是在老家發生的事。

那是兩年前的暑假,我高高興興地跟爸爸媽媽到老家去看望身體不好的奶奶,到了老家,媽媽買了10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全部到三叔家旁的湖裡。有一天,我到湖邊玩,我站在湖邊抬頭一望,一隻凶凶地看著我的大黃狗映入我眼帘。我的手頓時顫抖起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尖叫一聲拚命地向三叔家跑去。忽然,我的腳下踩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我低頭一看,不看不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我居然踩到了一隻鴨子。我用手拿著鴨子頭搖了搖,鴨子的身體也跟著搖了搖。“完了,我把鴨子踩死了,怎么辦呢?”我想。“我還是把鴨子藏到草叢裡,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到了晚上,媽媽來收鴨子,發現少了一隻,她找到了我藏起來的死鴨子了,我只好承認了錯誤。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說謊了。 

簡評:不能說謊了,這是應該有的認識!不過,小鴨子可是一條生命啊,你沒有覺得難過嗎?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2)

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有個小孩子拿著一隻小白兔,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小白”。

星期六的上午,我姐姐給我一隻小白兔,雪白的毛,紅紅的眼睛,把它放在地上就是一團雪白的棉花球。所以大家都叫它“小白”。我每天都給它餵吃的,和它一起玩,漸漸的我們成了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我們班老師留了很多作業,而且我有很多都不會,所以心情特別不好,正在這時“小白”來到我身邊,蹦來蹦去的,好像在說:“我們玩去吧!”我一生氣就把小白踢了出去。繼續寫作業。等我寫完作業,去找“小白”的時候才發現它退瘸了。它看看我,膽卻得讓人心疼,我摸著他的腿心理別提有多後悔了。

希望“小白”別記恨我,我很後悔做了這件事,我以後一定會對它更好的!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3)

每當我聽到電視裡說到百變小櫻魔術卡 這幾個字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銓銓, 因為當他來到我每家時他就特別喜歡看百變 小櫻魔術卡,我也和他一樣,他們走後我每 聽到百變小櫻魔術卡這幾個自是就會想起他 們而我為什麼一老是想起他們的原因就是我 的主題。 這全都怪我是我不守信用才造成的,如 果不是我自私他就不會這么快就走了,只要 我好好的招待他們他們就會很久才走。我想 起了當他在我們家時我們的喜怒哀樂。 當我在送他們後家時我有一種冷漠的感 覺,我想:我們家恐怕再也沒有“熱鬧”這 兩個字了,或者是歡樂。 我希望這只是一場戲或者是一場夢,我 不希望這是真的,可老天編編和我作對,唉! 我真後悔啊! 我想念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做作業,一 起打球,一起打牌,一起打麻將,一起看電視,一起……一起…… 銓銓你們回來把我一定作一個懂禮貌又好好招待別人又不自私的好孩子。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4)

想到這件事,我就後悔。

去年,爸爸送給了我一隻小貓,它長得非常可愛,一對烏溜溜的大眼睛,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很逗人喜歡。我每天給它添食餵水,不久,我們就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每天上學的時候,它都會溫順地跑過來,舔舔我的鞋,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努力喔!”每天放學回家,它又會歡快地迎下來,對我親密地叫著:“喵喵……”,那樣子好像遇到了久違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那天,我正坐在屋前寫作業,有一題我苦思冥想總想不出來,這時,小貓走過來,對我叫了幾聲,好像在安慰我,可我偏不領情,還惡狠狠地對它吼:“滾”,並把它趕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小貓又來了,看我這急躁的樣子,它又低低地叫了幾聲,這下我更生氣了,心想:哼!你竟敢嘲笑我·我猛地一腳把它踢得老遠。等我做出題目想去找小貓玩時,我看見小貓躺在不遠處的地上紋絲不動。

小貓死了。我不禁放聲大哭。

以後,每當看到別人家的貓時,我就會想起和自己家的小貓朝夕相處的每個日日夜夜,心中的悔意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