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使我感動的一位老師 南京力學國小 五(3)班高凌霄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已讀五年級了,在這五年學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使我感動的事,但最使我感動的還是沈老師督促我寫作業這件事。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寫作業的動作非常慢,因此,在課堂上我經常不能按時完成課堂作業。有一次,我在語文課上沒能按時完成課堂作業,下課後我又一直在玩沒有補,老師便叫我中午留下來,完成課堂作業後才能回家。中午,我留了下來。可是趁沈老師管紀律時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會兒東張張西望望,一會兒坐在那兒發獃。我就像“磨洋工”一樣,“磨”了好長時間才把課堂作業給寫完。沈老師忙了一個上午,一口水都沒喝,到中午已經很累了,可為了讓我這個“磨洋工”早點寫完作業,沈老師只好忍著渴,挨著餓,督促我寫作業,可又為了不讓我餓著寫作業,沈老師打了一碗飯給我吃。沈老師看著我寫完作業才到外面買了一點東西充充飢,就又回到教室里了。

沈老師既要督促我寫作業,又要管同學們中午的紀律,可真夠累的,這著實讓我很感動!

沈老師,您餓著肚子督促我寫作業,而讓我吃飽了做作業,這是一種多么令人感動的品質!沈老師,您真是一位好老師,是一位疼愛學生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