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節祝福語及賀詞

建軍節祝福語大集合

建軍節到了,簡訊帶領祝福兄弟們向你發起猛攻,我命令它們向你發快樂槍、放幸福炮,給你輸送開心的草料;它們會向你亮出吉祥的利器,永遠占領你福運的高地,勝利歌聲高聲叫,你煩惱的老巢必端掉!

有一種追求叫精忠報國,有一種日子叫與星相守,有一種情愫叫思家念親,有一個佳節叫“八一”建軍,獻給所有無私奉獻的軍人!

看見白雲我知道你在天邊招手,看見流水我知道你在大山思念,迎來春天我知道你在林間風餐露宿,夜幕降臨我知道你堅守在哨所。我愛你在每一個朝朝暮暮。

流星划過天空,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卻結識了你這個好戰友,“八一”邀你共快樂!

八一建軍節,願你生活是排長(派場),工作是連長(連升),好運是營長(迎長),幸福是團長(一團團),發財是旅長(屢屢),總之人生是軍長(均衡長進)。建軍節送你頭銜,願你天天都在長,歲歲有福樣。

陽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呢喃,細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滾打的戰友,事事皆好!

戰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戰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戰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戰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和歡樂。祝“八一”節日愉快!

戰友是夢,睡也思念;戰友是魂,嵌入心田;戰友是金,沉沉甸甸;戰友是緣,一世相牽;戰友是路,越走越寬;戰友是福,吉祥無邊。祝節日快樂!

我想是夏日那股清涼的風,吹進沸騰的軍營,拂去戰士一身的疲憊;我想是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矗立在營房的邊上,擋住天空上似火的驕陽;我想是浪漫的雨絲,飄灑在操練的地方,給刺殺的勇士吶喊助威;祝建軍節快樂!

祝福為你建軍隊,做好幸福的國防。幸運為你做軍長,如意為你把搶扛,吉祥為你向前闖,財神作戰更頑強,截獲快樂萬年長,捕捉如意帶身上,俘虜甜蜜為你忙,祝你笑容永綻放,神采奕奕永飛揚,注意謝謝我莫忘喲!祝建軍節快樂!

八一建軍節賀詞

駐解放路街道轄區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全體官兵,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退軍人你們好:

當時間經過了一年的輪迴再次停在8月1日的時候,它用自己的行動悄悄地告訴了身邊所有的人:第八十八個建軍節到來了!我們向所有工作在軍旅戰線上的指戰員們問一聲節日快樂,並祝願你們軍旅生涯一帆風順;同時也向曾經為部隊建設灑下辛勤汗水的老前輩們表示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向多年來一直支持軍人事業的家屬和各界朋友們道一聲:辛苦了,感謝你們多年來對軍人的支持與理解。

長期以來,人民解放軍官兵繼承和發揚革命優良傳統,全面落實“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總要求,切實加強部隊各項建設,支持和參與地方現代化建設。尤其是近年來,面對自然災害的肆虐,廣大官兵堅決貫徹黨中央、xx和xx書記的重要指示,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奔赴搶險救災第一線,在危、難、險、急關頭,不拋棄、不放棄,彰顯了英雄本色,展示了文明之師和威武之師的光輝形象。

當前,在駐地部隊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我街道緊緊圍繞經濟發展這一主題,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各項工作全面進步,經濟社會呈現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尤其是今年以來,以創建衛生城市為契機,駐地部隊自覺發起創衛承諾,開展系列創衛活動,積極支持“三個文明”建設,融入到創建工作中,自覺參加社區的公益活動,與轄區學校、社區、企業開展軍民共建活動,開展形式多樣的“軍事日”、“國防日”活動等。

我街道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雙向服務、共同提高”的宗旨,積極探索新形勢下雙擁工作新思路,立足創新、提升質量,多渠道、多層次、全方位開展擁軍優屬工作,大力支持部隊建設,走出了一條“政府引導、社區支持、部隊配合、居民參與”的雙擁工作新路子。軍政民團結一致,關係融洽,為街道經濟

發展、政治穩定、社會進步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軍民融合,富國強軍。讓我們同心同德,緊密攜手,軍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高舉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偉大旗幟,積極踐行科學發展觀,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發揚“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求真務實、開拓創新,“軍民團結一家親”。用實際行動,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為加強軍隊的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為促進我街道乃至我市、我省的經濟發展、政治穩定和社會進步做出更大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所有的軍人及家人,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文化東路街道辦事處武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