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慶八一聯歡晚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晚上好!

今天是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紀念日。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歡聚於文化廣場,一起參加文化社區、人武部、縣委大院各部門、縣政府大院各部門、縣人大辦、縣政協辦、縣法院、體育局、水保局等共同舉辦的結對共建文化社區暨慶“八一”聯歡晚會。這是我縣開展慶“八一”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同時,也是開展社區結對共建,提高社區黨建工作水平的重要舉措。通過開展結對共建慶“八一”活動,將有利於提升社區幹部民眾對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進一步加深軍民漁水之情。

今年是我縣開展縣直、駐縣單位與龍南鎮社區結對共建活動的第一年。開展此項活動,是貫徹黨的xx屆三中全會精神,推進社區建設,構建和諧社會、和諧社區的重要舉措;是落實中央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長效機制檔案精神,加強縣直、駐縣單位機關黨員幹部聯繫和服務民眾工作的重要載體。通過開展社區共建活動,將有利於調動社會各方面的力量加強社區黨建工作,有利於推動駐社區單位自身黨的建設,有利於打破條塊束縛促進社區和諧,對於推動我縣社區黨建工作全面深入發展,建設和諧龍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今天的晚會由文化社區、人武部及駐社區相關單位經過一個多月認真編排,精心準備。晚會的節目安排緊湊,內容豐富,精彩紛呈。相信今天這台晚會,不僅是對建軍80周年的隆重紀念,也是社區軍民共建、駐社區單位結對共建的充分體現。晚會一定會給我們大家帶來美的享受,留下永遠的回憶。

藉此機會,祝人民子弟兵節日快樂;祝各位領導、嘉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文化社區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最後,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